close
文:藍色戀人,原創QQ:1557144919

獨自走在這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裡,第一次感到是那樣的茫然。說它熟悉,是因為已經在這裡待瞭有一些時間瞭,該瞭解的也都差不多瞭解瞭;說它陌生,是因為突然之間發覺自己對它瞭解得太少太淺瞭。就這樣漫無目的地走著,不去想將要走向何處。第一次覺得這座城市是那麼的空曠,寬寬的大街似乎隻剩下我一個人還在走著走著……

該走的或是說留不住的始終是要走的,剩下的永遠都隻是孤獨的守望者。守著他們的城市還有在這城市裡曾擁有的。聽說過這樣一句話:如果你給不起一個人承諾,那麼在你離開這座城市的時候,記得帶走你的所有,當然也包括你的感情。可是往往卻有很多粗心的忘瞭把這最重要的東西--感情裝進行囊然後帶走,留下一段感情,陪另一個滿是傷痕的在寂寞之中苦苦守侯。

迎面而來的海,我才發現自己始終在逆流而行。我喜歡在人群之中逆流而行,也常常不自覺地逆流而行著。因為隻有這樣,我才能清楚的看清別人當然也知道該怎樣去避開一些不必要的傷害。來往,讓我應接不暇甚至開始感到一些失魂落魄。不去想也不去聽那喧鬧的聲響,不再去看那張張陌生的臉龐,因為他們讓我感到莫名的害怕與無助。終於深深的體會到“在人群中,我好寂寞”。害怕,害怕,再多一點點的害怕。我隻能選擇逃離,或許除瞭逃離我沒有選擇的餘地。遠離瞭人群,躲在城市的一個角落裡,我的落下瞭傷心的淚!

很多不懂的走到瞭一起,最後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的過瞭一輩子。而那些真正相愛的卻不能夠走到一起,在一念之間分開,甚至目仇。看著這樣的故事在這個城市裡一幕幕上演然後落幕。偶爾也會問問自己:為什麼要那麼固執,就不能多為自己一點嗎?哪怕是那麼一點點也好啊!明知道這樣的不該發生更不可以繼續下去,為何還是放不開,還要有所期待?而等待著我的又將會是什麼?於是我開始動搖,一次又一次躲在安靜角落裡哭泣。然後,擦幹眼淚,笑著走進屬於自己的世界!

雨不知什麼時候已悄然而至,路上的行人漸漸的又稀少瞭起來。看著迎面而來的對對情侶,他們臉上掛著的笑很甜美,似乎所有的事情都能從他們的笑臉中感受到他們有多麼的幸福。再低頭看看自己,渾身不知什麼時候已被細雨淋濕瞭,沒想到此時的自己也會是如此的狼狽不堪啊。一遍又一遍地走在我們曾經牽手走過的路,還在低頭尋覓著那些早已消失瞭的足跡,尋覓那段被風吹過的情感,也許會有它的殘跡存在。可是,我的她在哪裡?你又到哪裡去瞭?!

往往在不該發生的時候悄悄發生瞭,在不該結束的時候卻又突然消失瞭!

有時也會笑自己,這座空空的城除瞭自己什麼都不會再有瞭,為什麼還要留下?我是在等下一個嗎?我在等誰?這座城市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美,在寒冷的冬季沒有紛飛的雪花,但它已記取瞭我們的笑容,點點滴滴。一路走來,我們沒有哀愁,有的隻是歡笑。於是我給它起瞭個名字做“無淚之城”。可是某天,因為某某的離開,它變瞭,但依然做無淚之城,是因為留下的的眼淚都留光瞭的緣故!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在意這兩座城市之間的距離,但是我會在意的,真的會很在意,因為距離真的也會拉開我們彼此之間情感的距離!

冬天到瞭,春天不會太遠,等待我們的又將是春暖花開……你那裡也該下雪瞭吧!可是雪花永遠也飄不進我們的無淚之城。我隻能一遍又一遍想象著在白雪皚皚中,盡情的嬉戲著……

“問君歸期未有期”,我想幸福不是毛毛雨,幸福不會從天而降的……有時候幸福就等於無謂的堅持。

沒有瞭你的城市,世界變得很小、很空。空空的城市隻剩下我一個,抱著那份早已沒瞭溫度的感情靜靜的守侯著。我想花謝與花開無關,結果與開始無關,重要的是過程。是啊,重要的是過程,可是又會有幾個人真正在乎的是過程?!

我站在相遇的地方,像開始時那樣義無返顧的等著你……

為一個人,獨守住一座空城;為一個人,守住一份寂寞,守住一份難舍的真!

作者:湖南常德人,2015年5月27日落筆於廣東.東莞



學會感恩,哪怕它隻是一種利用。
多想,愛情與我無關
林全與郝明義見面 雙方都表示願意共同面對未來的能源問題


美國Diono 安全帶保護靠枕TONYBEAR 典雅併排嬰兒傘車(BJU602)Ever Soft 寶貝枕
加拿大 The Shrunks 舒朗可 室內幼兒防踢被、防掉落旅行充氣床新加坡Spinkie蝴蝶枕-亮亮小飛機寶貝樂 快樂蛙兒童遊戲腳踏車/手推車-藍【XG3105GP】(BT0016B)
arrow
arrow

    nl5t3z5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